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多恩布什《宏观经济学》(第13版)名校考研真题详解上线啦,欢迎大家选购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多恩布什《宏观经济学》(第13版)名校考研真题详解上线啦,欢迎大家选购!

 

  本书是多恩布什《宏观经济学》(第13版)的学习辅导书。本书遵循第13版的章目编排,每一章按常见的考试题型进行分类,分为名词解释、简答题、计算题和论述题。本书所选考研考博真题来自指定多恩布什所著的《宏观经济学》为考研考博参考书目的院校,并对所选考研考博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。作为该教材的学习辅导书,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:


  1.针对性强,紧密结合考研考博真题。本书所选考研考博真题来自指定多恩布什所著的《宏观经济学》为考研考博参考书目的名校历年考研考博真题,使本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参考性。另外,本书适当添加了中国人民大学、南开大学等名校近年经典考研真题,以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点、理清解题思路和提高解题能力。


  2.全面系统,秉承“三贴近原则”,即贴近教材、贴近考研考博真题、贴近命题方向。为了强化对重要知识点的掌握,本书所选历年考研考博真题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,既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,让学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,也对一些重难点部分(包括教材中未涉及到的知识点)进行详细阐释,以使考生全方位备考。


  3.解答详尽,条理清晰。本书所选部分考研考博真题有相当的难度,对每道题(包括名词解释)都尽可能给出详细的参考答案,条理分明,便于记忆,便于引导考生养成良好的应试技巧和作答思路。

 

 

多恩布什《宏观经济学》(第13版)名校考研真题详解

 

  目录

 

  第1章 导 论


  第2章 国民收入核算


  第3章 增长与积累


  第4章 增长与政策


  第5章 总供给与总需求


  第6章 总供给和菲利普斯曲线


  第7章 失 业


  第8章 通货膨胀


  第9章 政策预览


  第10章 收入与支出


  第11章 货币、利息与收入


  第12章 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


  第13章 国际联系


  第14章 消费与储蓄


  第15章 投资支出


  第16章 货币需求


  第17章 联邦储备、货币与信用


  第18章 政 策


  第19章 金融市场和资产价格


  第20章 国家债务


  第21章 衰退与萧条


  第22章 通货膨胀与恶性通货膨胀


  第23章 国际调整与相互依存


  第24章 前沿课题


  附录 指定多恩布什《宏观经济学》教材为考研参考书目的院校列表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