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名校考研真题详解图书1.9折抢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名校考研真题详解1.9折包邮,欢迎大家选购!

 

 

  考研专业课辅导系列--高鸿业《西方经济学(微观部分)》名校考研真题详解(第2版)是普通高等教育“十一五”规划教材《西方经济学(微观部分)》(第6版,高鸿业主编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)的学习辅导书。本书基本遵循第6版的章目编排,共分11章,每一章按常见的考试题型进行分类,分为名词解释、简答题、计算题和论述题。所选考研真题全部来自指定高鸿业主编的《西方经济学》为考研参考书目的院校,并对所选考研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。

 

 点击查看>>本书详细目录

 

  购买高鸿业《西方经济学(微观部分)》名校考研真题详解(第2版)还可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(手机扫码(本书封面的二维码),或者登录圣才学习网首页的【购书大礼包】专区(www.100xuexi.com/gift),取本书大礼包。),具体包括:①视频课程(13小时,价值240元);②本书3D电子书(价值20元);③3D题库【名校考研真题+课后习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(价值35元);④手机版【电子书/题库】(价值55元)。

 

  编辑推荐:西方经济学考研公共课电子书题库5元起,点击查看>>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