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2017年经济学考研电子书资料上线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2016年考研已经进入最后阶段,正在备考2017经济学考研的孩子们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一本好资料而发愁呢,圣才学习网推出出版经济学考研资料,详情如下:


  1、全国名校经济学考研真题及详解(含浙江工商大学、南京财经大学等名校)

  2、全国名校经济学考研真题及详解(适用于考卷中含西方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的名校)

      3、全国名校微观经济学考研真题及详解(适用于考卷中仅含微观经济学的名校)


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更多经济类考试信息,敬请关注圣才经济学习网!


  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,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,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,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。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!

 

 


  同时欢迎各位考友点击下方圣才社区加入我们:

经济类电子书(题库)

查看全部>>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