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逄锦聚《政治经济学》名校考研真题详解(第2版)隆重上市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  经济类类经典教材辅导新书上市:逄锦聚《政治经济学》名校考研真题详解(第2版),欢迎订购!

 

 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“十一五”规划教材《政治经济学》(第4版,逄锦聚主编,高等教育出版社)配套的学习辅导书。本书遵循第4版的章目编排,共分22章(含导论),每一章按常见的考试题型进行分类,分为名词解释、辨析题、简答题和论述题。所选考研真题全部来自指定逄锦聚主编的《政治经济学》为考研参考书目的院校,并对所选考研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。

 

  圣才考研网(www.100exam.com)提供经济类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、全国各高校经济类专业考研考博辅导班【保过班、一对一辅导、题库(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、视频课程(图书)等】(详情参见本书书前彩页)。随书赠送大礼包增值服务【100元网授班+20元真题模考+20元圣才学习卡】。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考研参考书目为逄锦聚《政治经济学》的考生,也可供各大院校学习政治经济学的师生参考。 

 

  相关网络课程推荐:

  逄锦聚《政治经济学》经典教材名师讲堂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