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热烈欢迎中国人民大学吴汉洪教授讲授高鸿业《西方经济学》名师讲堂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  圣才学习网(经济类)/圣才考研网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吴汉洪教授讲授《西方经济学学》(高鸿业主编,吴汉洪参编)名师讲堂,课程已正式上线,欢迎免费试听
  附个人简介:
  吴汉洪,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、博士后导师。任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,比利时鲁汶大学访问学者。高鸿业和吴汉洪教授编写的《西方经济学》被全国80多所院校指定为考研考博参考书目。在教学方面,作为主要参加者,“西方经济学科成教学内容改革及其实践”获1997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。2003年所讲授的《西方经济学》课程获北京市精品课程; 2003年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;2005年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;参与编写的教材《西方经济学》(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,2000年)于2002年被教育部评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,于2003年被北京市评为第七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。
  授课特点:吴教授长期从事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,治学严谨,详略得当。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