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类 > 教务公告

热烈欢迎人大程华教授讲授曼昆《宏观经济学》网授精讲班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  圣才学习网(经济类)/圣才考研网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程华副教授讲授曼昆《宏观经济学》网授精讲班,课程正紧锣密鼓地录制中,预期2012年3月份上线,请各位学员关注。
  附个人简介:
  程华,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,主要研究领域:金融发展理论、网络金融。近年来,主编、参编和参译多部著作和教材,发表各类文章和学术论文数十篇。在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院校,为本科生、研究生讲授中级宏观经济学、中级微观经济学等课程。
  授课特点:教学经验丰富,授课详略有致,课堂风格清新流畅,其娓娓道来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和追崇。讲述过程中,特别注重就国内外经济现实状况来阐述经济理论,剖析透彻,言简意赅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